李易六月夫妻檔自2011年結婚後,陸續生下1子1女。兩人因為價值觀多次摩擦,歷經磨合。如今邁入第九年頭,因先前的棄貓事件,婚變消息又悄悄傳了出來,對此,六月在臉書上再度公開說明夫妻兩人最新的感情狀況。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歷經愛貓人士砲轟六月「棄貓」行為後,六月與丈夫李易一同參加朋友婚禮,兩人一前一後到場,心情低落的六月似乎因最近的爭議同朋友們大聲抱怨。沒想到,六月竟然自爆出要跟李易離婚,令現場賓客都十分傻眼,懷疑可能是因為最近的風波,夫妻倆鬧了矛盾,導致她起了離婚念頭。

兩人也並非第一次傳出婚變的消息,當初這對相差7歲的姊弟戀並不被外界看好。婚前的李易如同公子哥,毫無儲蓄的觀念,結婚前沒有存款,全部身家僅新台幣350元。六月也曾在節目中爆料,婚後李易不改其性,一件牛仔褲2萬元直接刷下去,而家裡只有三十幾坪大,李易竟然有三百多雙球鞋,六月還曾自嘲:「他摸球鞋比摸我還多。」

六月則因家庭關係,很早便出來賺錢養家。夫妻兩人除了在金錢觀上有落差,也經常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大吵特吵,曾經三度險些離婚。六月不希望小孩長期處在父母親吵架的負面情緒裡頭,於是曾語重心長跟李易溝通,說道:「再這麼下去,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希望他能改變一下生活方式,也讓他知道家中開銷,其實都是六月一人在付。

今年李易好不容易有所改變,六月頗感安慰,不料「棄貓」事件又將兩人捲入婚變傳聞。對此,六月事後在臉書上寫道:「婚姻生活實屬不易~老夫老妻雖沒有熱戀時的火熱,但我們很享受每天鬥嘴各自出招的生活~此篇文章完全不實~謝謝大家那麼密切注意我們老夫老妻~~這是最終回澄清~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過度的關心。」打臉婚變,還在後面用hashtage寫道:「明年步入第十年,平平淡淡幸福平凡,李先生說他現在存款超過350塊。」

李易六月一家四口。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出面打臉兩人婚變消息。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