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將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手舉辦,今(17)日開賣限量交通套票「鐵鳥票」,不到5分鐘鐵鳥單、雙日票皆閃電完售,為邁入第12屆的大港開唱創下有史以來最快售票紀錄,不少樂迷直呼「太快了吧!我還沒搶到!」、「誰買到我真的跪他」,證明眾多音樂愛好者對大港開唱回歸的熱烈盼望。

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停辦一年的大港開唱,在陳其邁補選就任市長後,是否復辦成為樂界與民眾關注的熱門話題,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於今年10月中對外宣布2021年大港開唱將復辦,無疑帶給樂迷們一個振奮的好消息。「730天,久等了。2021大港兒女回歸!」今年11月10日大港開唱主辦方一宣布鐵鳥票售票資訊,便吸引網友大力分享與熱情按讚, 也早已摩拳擦掌等著搶票,今天正式開賣「鐵鳥票」隨即秒殺。

文化局表示,大港開唱是極具在地品牌特色的大型音樂活動,其存在不只是音樂祭,也是一個透過音樂、打開多元對話的平台,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2021大港開唱主辦出日音樂共同合作,讓大港開唱與流行音樂中心明年4月的開幕活動相互加持,一起打造熱絡的流行音樂盛會,今天的搶票熱潮不僅突顯樂迷們的期待與熱情,也讓市府對明年即將在高雄展開的各項流行音樂活動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