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男神許光漢繼戲劇圈的亮眼表現,首發單曲〈別再想見我〉,特邀金曲歌后戴佩妮操刀製作。今日,MV上線,邀來金鐘視后兼北影影后尹馨,以及實力派演員徐華謙,三人上演一段曖昧不清的複雜關係,最後許光漢和尹馨在廁所擦邊球的擁抱,留給粉絲無限想像。

MV由《罪夢者》導演陳映蓉執導,跳脫一般MV的時間限制,改成11分鐘的電影短片形式。導演運用三台機器拍攝三人簡單的故事線,徐華謙飾演許光漢的老師,兩人聚會之時師母尹馨現身,頓時氣氛一改,許光漢和尹馨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透過對白和眼神交會增添曖昧情愫流動。最後許光漢和尹馨在廁所差點吻上的激烈擁抱,貌似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究竟是陳年舊愛或是禁忌之戀,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留給粉絲無限想像空間。

劇組從下午開拍,雖然場景簡單、人物簡單,但必須專注在每個台詞跟動作,相當消耗精神與肉體能量,直到隔日清晨6點才收工。尹馨自嘲道:「現在腦子很慢!」許光漢則累到喊說:「現在可以秒躺睡著!」

對於最後激烈的擁抱橋段,尹馨只說關係很非典型,還感性分享:「愛是沒有界線、限制的,有可能發生在任何時候、任何人身上。」許光漢則率直表示:「該走就讓它走。」

許光漢和尹馨曾合作電影《陽光普照》,但因劇情關係,兩人僅在殺青酒上碰面。尹馨透露許光漢在殺青酒展現過歌唱才華,稱讚他很會唱歌。這次是尹馨出演MV的初體驗,也是兩人首次面對面合作。

而曾出演多部MV的許光漢,第一次為自己的作品上陣,讓他感到十分新鮮,更說道:「以前是聽著別人的歌,現在聽著自己的歌覺得滿奇妙,會更快進入狀態。」

許光漢的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MV於今日上線。   圖:何樂音樂/提供

尹馨(左)飾演許光漢師母,徐華謙(右)飾演老師,三人之間上演一段曖昧不清的情感關係。   圖:何樂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