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出將制定「台獨」頑固份子清單,對其採取嚴厲制裁。對此,名嘴黃澎孝稍早在臉書自曝,中共清單都還沒列好,自己就直接被共媒「台獨」之外,黃澎孝還說,自己喜獲「愛台灣品牌認證」。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中共正研擬制定「台獨」頑固份子清單,對那些涉「獨」言論囂張、謀「獨」行徑惡劣的頑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採取嚴厲制裁等有效措施,包括依據中國《反分裂國家法》及《刑法》、《國家安全法》有關「分裂國家罪」等條款繩之以法,終身追責。

黃澎孝稍早在臉書寫下,就在共匪惡狠狠地宣佈即將擬訂「台獨份子」名單,並將依據「反分裂國家法、嚴厲制裁,終身追責」的風口浪尖上,朋友竟傳來了中國「海峽導報」11月6日一篇題為《「台獨」自我安慰:70年來出兵保台都是民主黨總統》的文章,該文旨在批判我臉書上11月5日的貼文—-《放心啦!70年來,出兵保台的都是民主黨總統》,竟然把我歸類為「獨派人士」。

黃澎孝為「保存證據」,將海峽導報原文節錄拷貝如下:「美國總統選舉陷入膠著,外界研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可能勝出,全世界最支持川普的台灣,有很多人一夜難眠。不過,獨派人士、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則學起阿Q,在臉書發文向台灣川粉喊話稱,放心啦,美國曾經出兵救台的都是民主黨總統。」

黃澎孝戲稱,冤枉啊習匪近平同志,我可是王昇上將「劉少康辦公室」「反統戰」、「反台獨」的「打手」,幾時「台獨」過啊,難道主張「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就是「獨派人士」了?那這樣子,就連馬英九也得要「剉勒蛋」了,冤枉啊習匪近平同志。

黃澎孝說,台灣的「行情」習同志實在有所不知啊,現在,在台灣被封為「獨派人士」是一種「愛台灣」的「品牌認證」;是一種「根正苗紅」的光榮稱號啊。貴匪幫把我錯劃為「獨派人士」,實在是破壞了台灣當前最夯的「自首台獨排行榜」的遊戲規則,十目所視、十手所指,這叫我怎麼去跟廣大的「台獨報名者」解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