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誤指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萊克多巴胺牛肉,在道歉後仍無法平息此次爭議事件,最終以請辭收場。16日凌晨,丁怡銘於個人臉書曬出由店家「陳老闆陳世禎」寄來的鼓勵簡訊,未料外界對丁怡銘批判的聲浪持續延燒。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呼籲別吃冠軍牛肉麵,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

丁怡銘於16日凌晨在個人臉書上曬出一張慰問簡訊截圖,並寫下感性文字。截圖中可見簡訊的寄件者來自「皇家傳承牛肉麵陳老闆」,內容鼓勵丁怡銘認為此次事件只是無心之過、相信事情會過去,也邀請丁怡銘夫妻倆來店裡作客。

由於外界並未因丁怡銘辭職下台而平息怒火。對此,周玉蔻稍早就在臉書批評, 什麼冠軍牛肉麵啊,這一波吵鬧聲中唯一的大賺白赚的受益者,一個小老闆居然還在那裡落井下石!不厚道!

周玉蔻說,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囗上灑鹽的,就不必了吧!拒吃「皇家」牛肉麵!(牛肉麵好吃標準太多了,光是萊劑0.001(不也是萊劑牛嗎)就了不起?也太廉價了吧!)

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稱:「天下大事太多,鑽進牛角尖所為何事? 除了某些人政治用心,就是牛粹在作怪。」、「無限上綱真的很鬧」、「同意!那個小老闆實在太囂張!」、「妳怎能如此睿智。太欣賞妳了,俠女!」等語。

周玉蔻稍早在臉書批評冠軍牛肉麵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