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的歌手陳昇連續26年都在TICC舉辦跨年演唱會,陪伴歌迷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原訂於12月31日及2021年1月1日舉辦的第27屆跨年演唱會《起風了 Breezin'》突然宣布取消!因日前他健檢發現口腔有腫瘤,必須馬上開刀,講話不方便外,更不能長時間演唱,被醫生叮囑要休息半年,只能忍痛和粉絲約定明年底見。

陳昇表示:「要跟大家說抱歉,全勤模範生得請假一次,遵照醫囑休息,減少說話跟唱歌的次數,我將會休養一陣子,好好照顧身體,用最好的狀態回來跟大家見面。」這次健檢及早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立即做手術處理,一切都相當順利平安。

他有感而發的說,「人來瘋的我,過去可能過度透支體力而不自知,幸虧老天眷顧,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未來能繼續創作、繼續用演出跟大家見面、繼續一起跨年,所以今年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全勤模範生得請假一次遵照醫囑休息,減少說話跟唱歌的次數,我將會休養一陣子,好好照顧身體,用最好的狀態回來跟大家見面。」相關退票辦法已公佈於年代售票系統網站,將由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辦理。

休養期間,陳昇計畫歸鄉體驗田園樂,一直以來都想務農種菜享受鄉村生活,近期終於能可以暫時放空回歸田野,或許這段期間也能累積靈感,也再次請樂迷朋友體諒並靜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