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新歌《Lovesick Girls》MV目前已逼近2.5億次點閱率,歌手LØREN也因為身為MV男主角而引起粉絲討論。13日才剛正式出道的他,被挖出是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創辦人的兒子,如此狂的身家背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歌手LØREN(本名이승주)因為在《Lovesick Girls》MV中,和Lisa、Rose等成員都有親密鏡頭引起韓網討論,就有網友發現他除了擔任MV男主角,更是參與了BLACKPINK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中多首歌曲的作詞。13日通過YG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也公開了個人的出道曲《EMPTY TRASH》音源、MV,非常有才華的他不僅負責作詞、作曲、編曲,還演奏所有樂器。

而隨著LØREN出道,超狂身家背景也跟著曝光,他的爸爸是南韓最大的門戶網站「Naver」的創始人兼全球投資負責人李海鎮(이해진)。對韓國人來說,使用NAVER就等同於台灣人使用GOOGLE搜尋引擎一樣的頻繁,大名鼎鼎的通訊軟體LINE也正是隸屬它們旗下。

得知LØREN出身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這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吧」、「不僅有錢還有才華,甚至臉蛋都好看...」、「這背景真的太狂了」。然而廠牌The Black Label方面表示:「LØREN並不是The Black Label旗下的歌手,只是我們合作的項目之一。」事實上,自2017年Naver投資1000億韓元(約為美金8852萬元)入股後,就成為YG娛樂的第二大股東。

LØREN因為在《Lovesick Girls》MV中和BLACKPINK成員有切密互動而引起討論。   圖:截圖自YouTube BLACKPINK

LØREN外型帥氣且非常有才華,BLACKPINK多首歌曲他都有參與製作。   圖:翻攝自LØRE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