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老牌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從2010開播至今,雖然中間歷經節目組大換血,但依舊獲得死忠粉絲的支持,人氣火紅讓主持群能到亞洲各地開見面會。但最近播出的節目中,開發的新遊戲「橡皮筋綁臉」卻引起爭議,不少網友認為畫面驚悚引起不適,且危險性之高「看了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邀請到APINK的普美與南珠、SEVENTEEN的珉奎與HOSHI以及搞笑藝人金秀勇、南昶熙,分組穿梭在首爾找尋老字號美食。而在分組對抗的過程中,若想要贏得比賽,參賽成員就要在限時一分鐘的時間內,將橡皮筋套在頭上,套越多的人就勝利。

而每位藝人都敬業參賽,拚了命的將橡皮筋往頭上套,只見主持人們被捆到臉變形、紅腫,宋智孝則是被橡皮筋勒到嘴唇外翻,全昭旻更被勒到滿臉通紅,看上去非常不舒服,而SEVENTEEN的珉奎與HOSHI也是為了節目豁出去,橡皮筋綁到偶像形象全失。

雖然每位藝人都為了節目做足效果,但觀眾看了卻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直言這個遊戲實在太過危險,紛紛留言表示:「光看截圖就覺得危險」、「不是粉絲都覺得很心疼」、「這個遊戲對藝人來說有點過份了」、「多條橡皮筋綑在一起威力是很大的」、「節目組到底在幹嘛」,意外引起熱議。

《RunningMan》新遊戲要將橡皮筋套在臉上,數量越多者獲勝。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아이돌 연구소

藝人雖敬業配合遊戲,但畫面卻引起觀眾不適,認為太過危險,一點也不有趣。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아이돌 연구소

連身為偶像的SEVENTEEN成員珉奎與HOSHI也犧牲帥臉,引粉絲心疼。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