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劉姓成大四年級學生,今(17)日凌晨在台南市北區的租屋處燒炭,劉男燒炭過程中,意外使隔壁大學生遭到嗆傷;房東到場見水從房裡流出,才發現劉生已在屋內燒炭。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到場,發現劉生已經無氣息,經緊急送成大醫院急救,不過在清晨6時4分左右,還是宣告不治身亡,目前全案交由檢警調查中。

據了解,劉男始終無法走出數月前與女友分手一事,校方也有著手心理、性平輔導,憾事卻仍然發生。這起事件已是成大自9月以來第3起,事發當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有學生在租屋處尋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送醫搶救,仍於上午6時座右宣告不治。

租屋隔壁大學生,意外在劉男燒炭時被波及遭嗆傷。房東到場後發現,劉男房門上鎖,水由門下溢出,驚嚇之餘趕緊入內查看,意外目睹憾事現場。

目前,成大在學校網頁以「親愛的你,我們在這裡」,提醒學生有需要時可以尋求協助。明(18)日也將召開擴大主管會報,請各院所主動關心教職員生,由校長蘇慧貞主持,全校一、二級主管一律與會,研議如何多加關心學生、研究人員及教職員。

※自殺警語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