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送走兩大主力後衛進入重建期!雷霆今(17)日和太陽達成協議,送出35歲老將Chris Paul換來多名球員和選秀權,知名球評看好Paul和太陽「70分先生」Devin Booker搭檔將令人恐懼並會打進季後賽。

雷霆昨拿Dennis Schroder和衛冕軍湖人交換「聖堂射手」Danny Green、今年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籤,今天再交易Paul和Abdel Nader,換來太陽Ricky Rubio、Kelly Oubre Jr.、Ty Jerome、Jalen Lecque及2022年首輪選秀權,正式宣告重建開始。

《ESPN》知名球評Marc J. Spears看好這起交易,「Booker是聯盟最具競爭力和激情的球員之一,他們倆搭檔的競爭力、籃球智商和天賦,不僅會讓太陽重返季後賽且令人懼怕。同時,Paul對於年輕球員來說,是個很棒的導師。」

Paul上季在雷霆場均可得17.6分、6.7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9%,三分球也有37%,中距離和攔下都保持高效水準,並入選全明星賽、最佳陣容,身手依舊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