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 在熱身賽開出紅盤,日前也剛剛舉辦了第一場官辦記者會,PTT「鄉民」對於「職籃元年」都相當期待,對執行長陳建州也多給予好評,這讓當事人有些意外,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開玩笑的表示,「突然被誇有點不自在!」

陳建州從十幾年前就開始進行台灣籃壇行銷的改造,不過,從最早台啤時期的「態度」開始,就常常被球迷酸,痛批他帶來不好的風氣。

不過,這次跳出來組建台灣職籃的新聯盟,陳建州親力親為的態度獲得球迷的肯定,賣掉愛車砸錢的舉動更讓外界看到了他的決心。在此次記者會上,場邊除了來了政務委員張景森,台灣矽谷幫的「大咖」也到場支持,除了證明新聯盟的吸引力之外,許多鄉民也紛紛誇讚陳建州的人脈確實驚人。

昨天他也在IG上發文說:「Ptt 鄉民現在幫我取了一個新綽號....『真熟魔人』這20年來每天被罵,現在突然沒被罵還被誇!真的有點不自在。不過謝謝鄉民這20年來的不離不棄,罵到我們這次真的都熟了!放心~我會繼續努力的!」
其實早在新竹攻城獅自辦的兩場熱身賽打完,陳建州當時就有透露鄉民對他的評價的改觀,讓自己相當意外,不過更讓他開心的還是目前為止大家對於P.League 的支持和肯定。

對於職籃的發展,陳建州感性的表示,「很感動,因為這場面就是這5個月當中我一直幻想的,出現在夢裡很多次,成立的5個月來不確定的因素很多,我們也一直都是把運作很透明的呈現給大家看,現在看到這場面就會覺得很值得,這是好的開始,未來有更多挑戰。」

P.League 熱身賽場場接近爆滿,這個超高人氣的職籃新品牌,初成立時幕後的秘辛到底為何?NOWnews全新Podcast節目「肯尼NOW星球」將由新竹攻城獅總經理「Kenny哥」高景炎主持,11月16日晚間8時就要首播了!首集也將邀請到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前來分享職籃秘辛以及一些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