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慢一點啦!狗狗還是隻小奶狗時動作比較遲緩,因為這時候的他們急需成長,一天中除了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在睡覺,Instagram@gooddog91就分享了許多自家小狗狗的日常,雖知道幼犬時期動作必定緩慢,但跟成犬一起拍成個影片看,這速度的差別真的是有點有趣啊!

吃個飯鼻子就帶便當了!(圖/Instagram@gooddog91)

你在說什麼?(歪頭)(圖/Instagram@gooddog91)

一整天都在睡覺~(圖/Instagram@gooddog91)

兩隻狗狗感情很好(圖/Instagram@gooddog91)

這隻小奶汪今年9月出生,到現在大約才3個月大,平常非常喜歡睡覺,睡飽了就會跟家裡的狗哥哥一起玩耍,而這時飼主捕捉到了一個影片:畫面中狗哥哥非常興奮跳來跳去,圍著小奶汪一直轉圈,小奶汪也跟著非常開心,想要隨著哥哥的動作一起跑動,但狗哥哥的速度實在太快,導致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狗哥哥使出了特殊招式「電光一閃」!瞬間移動似的從畫面左邊移動到右邊,而奶汪卻像是被調慢了0.5倍,剛朝左邊張開嘴,狗哥哥已經右邊了。  

如此可愛、宛如動畫般的景象也引起網友們的回應:「等級LV.0 v.s. LV.50的對決」、「剛從新手村出來就遇大BOSS」、「技能點忘記點速度了齁」、「奶汪別擔心!你會長大的」。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