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綠線即將自16日開啟為期1個月的試營運。據悉,台中捷運在14日宣布,目前客服中心也同步上線試營運,而服務時間從每日上午6時至晚上12時。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則表示:「目前中捷客服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至晚上12時,全年無休。若旅客有任問題,都可撥打相關專線04-3763606反應、獲得適當的幫助。另外,除了諮詢外,也非常歡迎旅客提供寶貴意見、指教,讓中捷更能夠提供完善服務。」

林志盈還說道,中捷客服中心為旅客服務中極為重要的一環,不僅單單只是克服角色,同時也是捷運與市民間的密切聯繫角色。甚至自己要求客服人員在接聽電話時,必須保持著熱心、服務的熱忱以及以客人做為出發點,才能夠清楚了解旅客反應的問題需求,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內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法。

中捷公司表示:「目前台中捷運綠線預計將在12月19日正式通車,已經在各方面都做足準備,以利民眾安全搭乘,同時提供給民眾與中捷公司最完善的溝通管道,不僅協助大家更快了解台中捷運,也讓台中民眾迎接捷運新生活。」

為台中捷運綠線路線圖。   圖:翻攝自台中捷運官網(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