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栃木縣的那須動物王國,有遊客目擊到一隻圓滾滾生物、乍看之下就像是一坨「超圓胖球」,當他回神過來看清之後忍不住笑說:「如果有出抱枕我一定買……」,先來看看這種生物的背影照吧! 

感覺到背後有股奇妙的視線!(圖/Twitter@sasami06854503)

你們人類口中的胖球就是偶「兔猻」(圖/Twitter@sasami06854503)

這名遊客是一位喜歡「兔猻」的推主@sasami06854503,他經常走訪各大動物園只為了一睹兔猻迷人的一面!這天,當他來到那須動物王國時,竟看見一隻懶洋洋地兔猻,全身毛茸茸側躺又縮在一團的模樣、乍看真像一顆圓球,心想假如有出抱枕一定買起來!

怎摸樣!?我圓我驕傲啦!(圖/Twitter@sasami06854503)

可愛肉球大放送(圖/Twitter@sasami06854503)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莞爾一笑留言:「看什麼!沒看過圓形的貓嗎?」、「一定買爆!」、「必!須!買!」、「有夠圓的XDD」、「角落生物?」、「間諜抱枕!」。動物園聽見大家的心聲了嗎?趕快出一款兔猻抱枕吧!想看更多兔猻可愛照片,千萬別錯過推特帳號@sasami06854503!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