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即將於11月17日推出新女團aespa,從上月開始就陸續釋出成員個人概念影片,各自展示了Rap、唱歌、舞蹈實力,褒貶不一的評價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話題。近日官方公開4位成員和粉絲打招呼的音頻,其中成員Winter超軟萌的聲音完全出乎網友意料,直呼:「還以為是小朋友!」

過去曾因小時候的照片太漂亮引起話題,Winter也是唯一一位沒有「黑歷史」的aespa成員,讓網友對她大多是好評。aespa近日通過Spotify帶來團體、個人問候,Winter向粉絲表示:「大家好,我是Winter,想要快點見到如星星般閃耀的大家,請多多期待我們以《Black Mamba》展示帥氣的樣貌。」

沒想到首度公開的她的聲音,竟然和預告片帥氣舞劍的形象大相逕庭,又軟萌又甜美,還有人認為「光聽聲音還以為是個小孩子」。就有許多網友興奮表示:「太可愛了」、「感覺出道的話她人氣會爆」、「現在更好奇唱歌的聲音呢」、「聲音好甜呀」、「跟我想像中帥氣的聲音不一樣」、「好像小朋友的聲音」等。

另外,aespa將在19日下午5點首次公開出道曲《Black Mamba》舞台。

Winter是團中唯一沒有爭議事件的成員,她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的美貌曾引起韓網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韓網、YouTube ae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