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日前宣布將開家族演唱會,昨(12)日完整名單公開,強大陣容引發海內外粉絲期待。但是隨著票價一併公布,最基本從15萬韓元(約4000多台幣)起跳,也讓網友驚呆:「超貴!是在報復性開價?」

靠著收購其他公司壯大自己的Big Hit娛樂,目前旗下擁有NU'EST、防彈少年團、SEVENTEEN、GFriend、TXT,和即將出道的ENHYPE。而這次將在12月31日舉辦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除了SEVENTEEN已有預定行程不會參與之外,其他藝人將全員出席,許多粉絲也認為這個陣容超值,比起電視台的年末舞台還要好看。

但昨晚票價公布,最基本的價位是15萬韓元(約4000台幣);若還想觀看紅毯或彩排等,價位更高達25萬韓元以上(約6、7000台幣),是非常離譜的天價,一般在韓國國內看演唱會,台幣3000元就能進場。廣大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真的太貴了」、「海外演唱會也沒有這麼貴吧」、「不但超貴還不能自己選位置」、「疫情當前,報復性開價嗎」、「大黑太敢開價了吧」、「是因為有防彈才這麼貴嗎?」

事實上,雖然Big Hit娛樂預計開放現場觀眾席,但韓國武漢肺炎的疫情依舊非常嚴重,最近單日確診仍破百人,到最後能否真的讓觀眾進場也尚未確定,讓網友相當不解:「到底是在堅持什麼」、「不能開線上演唱會就好了嗎?」

 

Big Hit家族演唱會票價貴的離譜,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W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