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你是不是跑錯棚了?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在影音平台分享一段影片,一隻貓咪闖進雞舍,不僅爬上屋簷樑柱,還硬要擠在雞群旁「蹭蹭饋燒」,網友看了全笑說:「是來湊熱鬧的嗎?」

麥特的雞舍裡,日前突然出現一隻白底虎斑貓溜進來,爬到樑柱上慢慢靠近正在休息的雞群(圖/翻攝自Tiktok@mattmcgrath)

男子Matt McGrath麥特家裡有一座雞舍,偶爾會在自己的影音帳號@mattmcgrath分享雞舍裡的生活日常。這天一群雞正站在屋簷下的樑柱上準備休息時,一隻白底虎斑貓不知道從哪裡「亂入」,竟然也跳上樑柱慢慢走向雞群,還伸長脖子把頭蹭向一旁原本正在理毛的雞,瞇眼對牠甜蜜地撒嬌,頓時讓雞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往同伴方向不停「擠過去」!

雞:你是誰?怎麼長得跟我們不一樣?跑來這裡幹嘛?(圖/翻攝自Tiktok@mattmcgrath)

貓:不瞞您說,我是新品種「虎斑雞」,借饋燒一下,感覺這裡很舒服(蹭蹭)~(圖/翻攝自Tiktok@mattmcgrath)

虎斑貓的蹭蹭讓雞不知該如何是好,全部往旁邊擠過去!(圖/翻攝自Tiktok@mattmcgrath)

這段影片分享在網路後已累積17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饋燒一下」、「擠一擠比較溫暖」、「牠是不是以為自己是雞?」、「那隻雞嚇死,怎麼有怪貓啦?」、「雞:吼唷!很擠欸,湊什麼熱鬧啦!」、「硬要擠XD」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mattmcgrathCat/chicken love ##chicken##cat##fyp##foryou##cacken

♬ Lets Get It On – Soul Unlimite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