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英國影帝休葛蘭曾以電影《BJ單身日記》、《K歌情人》等愛情喜劇紅遍全球,近日他為了宣傳自己在HBO迷你影集《還原人生》受訪時自爆,今年2月與妻子安娜艾柏史汀都感染了武漢肺炎,且早在2月份就出現味覺異常的狀況,推估早在當時就已經染疫。

休葛蘭近來透過視訊受訪時,描述當時自己的病狀,「一開始突然不停冒汗、感覺眼球腫脹大3倍,好像有個如同哈維溫斯坦(好萊塢電影監製)一般大漢壓在我胸口」,有一天走上街頭發現自己失去嗅覺,什麼也聞不到。他曾拿老婆的香水噴臉,甚至還試過聞垃圾桶,但是都沒聞到味道。此外,他當時還有冒汗、胸口壓迫感及眼球脹大3倍等症狀,開始變得越來越絕望。

後來休葛蘭夫妻倆和3名子女都一起待在倫敦家中進行隔離,雖然日前接受檢測時,發現體內已經有了抗體,但英國當地目前仍處於封城狀態,於是他目前仍待在室內隔離,就算受訪也是透過視訊。

休葛蘭(右)近日為了宣傳自己在HBO迷你影集《還原人生》接受媒體的視訊訪問。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