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女神工藤靜香結婚20年,近期他的長女木村心美、次女木村光希也遺傳父母優良基因,承繼演藝衣缽。外界除了關心他2位女兒的發展外,也時刻關注木村拓哉的動態,近日網路瘋傳木村曬出消瘦臉頰多了些皺紋照片「很像吳宗憲」,就連吳宗憲(憲哥)本人也合併2人照片PO文問:「有像嗎」?

木村拓哉昨(11)天在社群分享1張自己的工作照,透露自己正在拍攝廣告,也貼心的提醒粉絲天氣變得又冷又乾,大家要注意身體。照片中只見他一頭半黑半金的髮色造型,本想一展熟男魅力,卻掩蓋不住他兩頰消瘦凹陷,臉上也多了些頗深的法令紋和抬頭紋,加上眼袋及淚溝也超明顯,讓人看了大嘆男神真的老了。他同樣也把照片放到微博,沒想到竟有中國網友嚇瘋:「差點誤認成吳宗憲!」但仍有粉絲力挺,認為這樣的木村拓哉依舊很迷人。

吳宗憲本人也在今(12)天把他與木村拓哉的照片合併放上社群寫道:「有像嗎?只有年齡是一樣的」,讓不少網友留言:「憲哥,你比較有錢」、「木村倒頭栽」、「想過木村的感受嗎?」瞬間引爆網路話題。事實上58歲的吳宗憲與47歲的木村拓哉,兩人年齡差了11歲,就有眼尖網友立刻留言:「連年齡也不一樣啦」。

有像嗎? 只有年齡是一樣的⋯⋯

吳宗憲 Jacky Wu 發佈於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吳宗憲(左)今天忍不住將自己與木村拓哉的照片合併,他放在臉書問大家,有像嗎?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木村昨天曬出的照片,遭到中國網友質疑,怎麼越來越響吳宗憲?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