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Big Hit娛樂憑著BTS防彈少年團奇蹟一般的崛起,成功從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躍升三大社之一,近年更是積極收購其他娛樂公司,組成Big Hit Labels。日前宣布將在12月31日舉辦家族演唱會,超強陣容引發話題,沒想到昨(11)日卻傳出SEVENTEEN因事先已排定其他行程,不會參與這次演出,令粉絲大感可惜。

本來旗下只有防彈少年團和TXT兩組團體的Big Hit娛樂,靠著併購將GFriend、SEVENTEEN、NU'EST都納入麾下,加上即將出道的ENHYPE,這強大陣容已完全不輸其他大型娛樂公司。

而Big Hit娛樂將在12月31日舉辦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陣容公開,繼 NU’EST 和即將出道的 ENHYPEN 後,TXT 及 GFRIEND也都確定會加入。令粉絲感到可惜的是,SEVENTEEN因為事先已排定其他行程,決定不參加本次演出。

據官方表示,此次演唱會的最後一波名單將會於今(12)日公開,最受矚目的就屬防彈少年團到底會不會出席。事實上,光是防彈少年團和SEVENTEEN這兩團,就幾乎佔據目前韓國男團的一半銷量,這也讓不少網友表示:「拜託防彈一定要出席啊」、「好可惜,本來想看兩大團合體」。

Big Hit娛樂將在12月31日舉辦《2021 New Year's Eve Live》。   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