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身,如今是坤音四子ONER一員的木子洋,昨(11)日發微博怒揭發私生跟車追尾,導致他舊傷還未痊癒又二次傷害的事情,更呼籲道:「私下裡的空間留給我們吧!」

昨日木子洋發微博,讓私生別再做出追車行為。此外,貼出兩張車禍現場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車尾凹陷嚴重,遍地碎片,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他還說到前陣子膝蓋受傷,才剛好轉,卻又因為追尾事件造成膝蓋二次傷害,下嘴角裡面也撞破了。原本他有拍影片,後來決定不發。只能無奈呼籲私生:「你們別再跟車和酒店了,我們的最好距離是舞台上下的距離而不是私下的跟隨,公眾演出活動空間給你們,真的私下裡的空間留給我們吧!​」

事後,木子洋的經紀公司「坤音娛樂」發出鄭重聲明,透露當時車上除了有木子洋,還有ONER另一名成員靈超,以及一名隨行助理。其中木子洋受傷,其他兩人並無大礙,但靈超十分生氣,事後皆有送醫進行全面檢查。肇事的私生當場便逃走,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強調對於這名逃逸的肇事者絕不姑息,必定追究法律責任。

粉絲在下回道:「私生真的做個人吧」、「私生自己沒有工作生活嗎?怎麼天天追著別人到處跑」、「理智追星吧求求了」、「抵制私生」。

木子洋怒斥私生行為。   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木子洋貼出兩張車禍現場照片。   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木子洋的經紀公司「坤音娛樂」發出鄭重聲明。   圖:翻攝自坤音娛樂微博

車上另一名ONER成員靈超。   圖:翻攝自靈超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