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演員羅嘉良曾3度榮獲香港TVB最佳男主角獎,定居北京的他近期卻多次現身香港癌症中心,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他來回一次就要隔離28天,但依舊頻繁往返,因此傳出他是因為罹患癌症需要治療。他遭港媒拍到的照片看起來瘦了許多、面容憔悴,但他在照片曝光後表示自己只是去探望友人。

據港媒報導,羅嘉良近日每次前往香港港島區的癌症中心,都停留大約3小時,並不像是單純的探訪友人。他被拍到戴著鴨舌帽、口罩,由司機開著7人小巴載到癌症中心,中途一度拿下口罩,被拍到憔悴的模樣。他的老友艾威表示兩人常常聯絡,但羅嘉良從沒說過自己有去癌症中心。

羅嘉良從癌症中心離開後到飯館吃麵,但忍不住走到外面點了一根菸,但抽了兩口就熄掉,可能是為了健康著想才沒有整根抽完。他遭爆料後坦承,有去癌症中心,但是為了要探望朋友,順便做核酸檢測和「見一見醫生」,並表示自己都有定期做健康檢查,並未罹癌。對於憔悴的氣色,他則回應:「我氣色好好呀!」

羅嘉良被港沒拍到時,身材明顯消瘦許多。   圖:翻攝微博

但羅嘉良回應自己只是去看朋友,順道做核酸檢測。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