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演員劉冠廷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今(11)天他出席入圍金馬9項大獎《同學麥娜絲》上映記者會時透露,演出該片時「現場試戲就被他們說不像(角色)」受挫。而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劇組特地為他驚喜慶生,現場拱他許願,他竟不是希望電影或自己拿獎,而是「票房大賣」。

電影《同學麥娜絲》是《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長片作品,今天他率領主要演員鄭人碩、施名帥、納豆、劉冠廷、王彩樺、潘慧如、朱芷瑩、洪小鈴、鄭宇彤連袂出席上映記者會,除了鄭人碩透露在拍該片時信心嚴重受挫外,入圍金馬男主角的劉冠廷更加碼爆料,「我的角色是演一位口吃很嚴重的人,我在家找過許多影片和資料,做了很多功課,結果到現場是戲時還不是被他們說不像(角色)」。

今天剛好是劉冠廷的生日,劇組和電影公司特地為他準備蛋糕慶生,他在電影中的女朋友王彩樺也當場獻吻,「我跟冠廷在《花甲》時就合作過,他就像我的親弟弟一樣」,劉冠廷更當場許願,「電影首映跟生日結合,感覺是個好兆頭、會賣」,希望該片可以票房大賣。導演黃信堯則透露,《同學麥娜絲》成本約4000萬,票房他不敢期待,但至少要超越《大佛普拉斯》才能回本。《同學麥娜絲》將於11月20日全台上映。

《同學麥娜絲》主要演員劉冠廷(左起)、納豆、鄭人碩、施名帥,在電影中飾演多年同學兼死黨,戲外4人也培養出好感情。   圖:楊瑾錚/攝

電影《同學麥娜絲》在探討生、死與性慾的一部兼具深度與娛樂的電影,除主要4位男演員外,還有鄭宇彤(後右起)、朱芷瑩、洪小鈴、王彩樺(左起)、潘慧如。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