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我國將擴大開放美國豬牛,引起各界爭議,外交部次長曾厚仁日前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說溜嘴,爆出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是由我國政府向美方要求。對此,前立委蔡正元竟在臉書狂言,蔡政府美豬政策「主動獻身」,川普還不想下就要拜登趕快上床。

立委高嘉瑜質詢曾厚仁影片稍早曝光,片中高嘉瑜詢問,當初台灣決定要開放萊豬,是美國主動的要求?還是我方自己主動拋出的善意?但曾一時口快,脫口而出「這是我方...」,最後才吞吞吐吐的說 :「痾...就整體國家利益作考量之後...」,高嘉瑜在明白意思後直言 :「所以這是我方主動拋出的善意」。

由於該影片迅速在網路傳開,前立委蔡正元竟在臉書狂言,現在才知道台灣人要吃美國瘦肉精豬肉,是民進黨政府「主動獻身」幫忙的。美國川普政府最近並沒有要求,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是瘦肉精豬肉的主要產地,民進黨「主動」逼台灣人,不分男女老幼都吃得到瘦肉精,既可以幫北卡羅萊納的豬農賺錢,又可以幫川普拉選票,民進黨「主動獻身」的苦心,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

蔡正元指出,川普在北卡羅萊納由輸變贏,川普必定會窩心得感激涕零,不管國民黨怎麼反對,不管地方政府怎麼杯葛,民進黨的意志無比堅定下令台灣人犧牲自己,成全川普的決心永不動搖,連學童午餐都不准禁瘦肉精,連瘦肉精豬肉都不准區隔標識,真的天地感動鬼哭神號。

蔡正元狂言,只是最後川普辜負了民進黨的真愛,川普還不要下床,民進黨就急著再度主動獻身向新的恩客拋媚眼,要拜登趕快來上床這不能怪民進黨無情無義,民進黨在這個行業早就艷幟高掛,恩客如果當真就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