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社群媒體掀起一股「今昔對比」挑戰,網友紛紛將昔日照片與今日自拍做比對。綠委鍾佳濱昨(10)在臉書PO出自己1986年的小鮮肉照片,引發眾人驚呼,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歪樓」呼喚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來看「我的佳濱」,讓鍾佳濱直接透過粉專秒回:「謝謝,先不要!」

社群媒體這股「#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風潮燒到台灣政界,包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鄭運鵬等人陸續在臉書貼出自己這多年改變。隨著鍾佳濱卅多年前照片曝光,僅穿著一條泳褲,大膽露出六塊肌好身材,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他,也自嘲現在「魚尾紋變多了」。

針對鍾佳濱昔日照片的挑戰,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區開玩笑說「難怪玉珍那麼迷戀」、「不愧是我的佳濱」、「陳×珍已截圖」,還有網友直接標註陳玉珍粉專,讓鍾佳濱直接秒回網友,用Q版貼圖直呼「先不要!」

關於鍾佳濱與陳玉珍兩人緣份的開端,肇始於日前立法臨時會臨議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朝野發生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先是在議場內對著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大喊「我的佳濱」,引起熱烈討論,被網友封「CP(情侶)」,對此,陳玉珍也在政論節目透露與鍾佳濱的關係,大方公開自己喜歡有文學氣質的男生。

立委鄭運鵬貼出一張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的合照,稱之為「夢幻組合」。   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