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韓團「臉紅的思春期」原是由主唱安智瑛和吉他手禹智潤組成的雙人團體,但在今年4月禹智潤宣布退團,從此安智煐就以一人型態發展。今(11)日所屬經紀公司Shofar Music無預警的突然宣布,臉紅的思春期將中斷演藝活動,原因是安智瑛的健康惡化和心理不安所致,引起粉絲關注。

日前才剛推出新專輯《Filmlet》的安智瑛,連宣傳活動都還沒開始進行,今日就突然宣布中斷活動。經紀公司Shofar Music發出聲明表示,安智煐從今年上半年就因為健康惡化和心理不安症狀就醫,並持續服用心理治療藥物至今,但最近不安症狀變得更加嚴重,被醫生判斷現階段的狀況無法消化行程,這次新歌的活動也變得艱難。

Shofar Music表示,在安智瑛恢復健康之前,將暫緩所有活動,讓她得到充分的休息,專心治療。公司也強調,希望外界不要對藝人的健康問題進行任何臆測,也不要有任何誤會。消息一出,臉紅的思春期粉絲們都十分錯愕,但還是紛紛留言希望智瑛能快點好起來。

臉紅的思春期於4日發表了新歌《Dancing Cartoon》,作品一公開立刻登上好幾個音源網站的即時榜冠軍,取得不錯的成績。

「臉紅的思春期」原是2人組,在今年4月吉他手禹智潤(右)宣布退團,留下安智瑛一人繼續活動。   圖:翻攝自臉紅的思春期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