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LACK SWAN上月底才剛以單曲《Tonight》出道,受到不少關注,沒想到昨(10)日成員惠美就爆出私聯男粉絲,還騙走對方積蓄,並以詐欺罪名被告上法院。目前經紀公司已做出回應,表示惠美的合約已經到期退團,並澄清該位男粉絲說的大多不是事實,引起網友熱議。

惠美早在2015年就和公司DR Music簽約,並以女團RANIA出道。據DR Music說法,雙方說好BLACK SWAN第一首歌就是合約期間的最後活動,且合約已在7日終止,現在的惠美也已經不是BLACK SWAN的一員。

而至於該位男粉絲所爆料的「騙錢」、「在公寓私會男人」等都不是事實,DR Music表示惠美和爆料粉絲並不如對方所說的透過社群平台交流認識,而是過去她當直播主時該粉絲斗內了非常多錢,所以抱持著感恩的心才進而認識的。聲明中更指出,是因為兩人喝酒時,男方要求發生性關係,惠美才會從此斷聯。

至於金錢往來的部分,她承認有和對方借過韓幣500萬元(約台幣12萬元),但也有和對方承諾會在11月還錢,剩下所有的金援都是該位男粉絲自己提供的,對於A某的惡意爆料,DR Music表示惠美會採取強硬措施,聘請律師向對方提告名譽毀損、恐嚇罪和性騷擾等罪名。

聲明最後,DR Music指出,雖然惠美從7日開始就不再是旗下藝人,但將會盡全力給予幫助,「對於惡意爆料造成這麼大的影響,不會坐視不管。」另外,BLACK SWAN目前決定11日起中斷活動。



BLACK SWAN「前成員」惠美(中)透過公司表示,男粉絲的爆料大多都不是事實。   圖:翻攝自BLACK SWA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