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目前正在當兵,但現在休息時間軍人也能使用手機,他也常常更新動態和粉絲交流。昨(10)日半夜,李洪基就突然在粉絲的聊天室(孤獨房)現身,還送上從未公開過的「上空照」,在軍中訓練出的精壯腹肌讓粉絲看了太養眼,直呼:「要睡不著啦!」

韓國粉絲流行利用通訊軟體Kakao Talk創設「孤獨房」,裡面會聚集特定偶像的粉絲互相交流照片,但只要一使用文字訊息就會被踢出群組,十分有趣。也有很多藝人會親自加入自己的「孤獨房」,送上私照給粉絲當福利。

李洪基就是在昨晚驚喜現身自己的「孤獨房」,直接問「要看色色的照片嗎?」並曬出了一張上半身全裸的自拍,引起粉絲瘋狂。照片中能看到他露出了完整的腹肌線條,上半身的結實度也和過去有差,手臂、肩膀都十分壯碩,性感指數爆表。

以過人的歌唱實力出名的他,給觀眾的印象並不是走帥氣或健美路線,反而是有點肉肉的、親和力十足的鄰家哥哥路線。這張照片隨即被傳到韓網各大論壇,連網友都驚呼:「沒想到我有生之年能看到李洪基的腹肌」、「哥哥再往下拍一點就好了」、「果然當兵的男人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帥氣呢!」

李洪基送粉絲自己的上空照。   圖:翻攝自韓網

其實自從李洪基入伍之後,就漸漸能看出他的身材比過去壯碩。   圖:翻攝自李洪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