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創作歌手李榮浩與愛妻楊丞琳的互動經常閃瞎粉絲,而他最著名的除了強大的音樂實力外,便是那雙富有特色的小眼睛。昨(10)日,李榮浩於雙11舞台上演唱,卻遭到網友爆料他提詞器的字都比其他人大得多,還調侃地說:「特殊眼睛,特殊對待」。

從網友拍的照片可看見,觀眾席後方有著提詞器,上面會寫著歌詞,提醒藝人。但是當李榮浩的字幕一出,與其他組藝人相比,竟然大了一倍。

網友看到後都哈哈大笑,說道:「哥,你是歌手不是喜劇演員,不要總是以奇怪的方式上熱搜」、「眼睛小的人受到傷害」、「李榮浩不要面子嗎?」「李榮浩:最終還是我一個人扛下了所有」、「李老師有被冒犯到」、「眼睛小怎了,李老師多迷人呀」、「李老師只是眼睛小,並不是看不見」。但也有粉絲說:「是因為合唱和獨唱的區別吧」。

今年35歲的李榮浩原先是幕後音樂製作人,之後憑藉一首《模特》出道,更是一舉拿下第2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而後演唱《李白》、《喜劇之王》、《戒菸》、《年少有為》等多首熱門歌曲逐漸有知名度。2018年時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擔任歌唱導師,憨厚耿直、認真的形象也獲得一票粉絲。在2019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楊丞琳結婚,小倆口日常甜蜜,常閃瞎一票粉絲。

網友爆料李榮浩的字幕比其他組藝人還要大,又調侃他的小眼睛。   圖: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