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睽違4年將再推出新女團aespa」,除了大公司出品引起的關注外,4位成員中有3位都背有負面傳聞,更是讓她們的討論度高居不下。昨(10)日官方公開了Karina(柳智敏)的預告,但網友似乎對她的「舞蹈實力」非常質疑,狠酸:「學校熱舞社還跳得比較好。」

昨日公開的預告片已經不是Karina第一次公開展現舞蹈,曾有網友挖出她在未出道前,幫SHINee成員泰民伴舞的舞台影片;以及在2日釋出的EXO成員Kai汽車廣告中,也能看到Karina現身和Kai一起跳雙人舞的畫面,甚至舞蹈場面還佔了影片一半以上的份量。但網友一致認為她的舞姿非常普通:「搞不懂SM捧她的點在哪」、「就算要給資源也放她在適合自己的位置吧」、「感覺前輩的舞台都被毀了」、「Kai好可憐」。

然而在Karina個人的預告影片中,SM卻還是安排她大秀舞蹈,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看不懂」、「看影片她像是不會跳舞的樣子」、「這支舞需要由主舞來跳吧...」、「真的很普通」、「我認識的熱舞社社長跳的還比較好」、「是SM的錯呢,不該讓她跳舞的」。

據資料顯示,aespa中主舞(Main Dancer)應該是由另一位成員Winter所擔任,但在Winter的個人預告中,展現的反而是舞劍的場面,這波操作也讓網友摸不著頭緒。事實上,Karina正是日前引發爭議的練習生,有爆料指出她私下和朋友爆料公司機密,還在背後講前輩壞話。雖然事後已被SM娛樂嚴正否認,但已讓大多數網友對她的印象都不佳。

aespa成員Karina舞蹈實力備受質疑。   圖:翻攝自aespa推特

網友對Karina跳舞的評論。   圖:翻攝自豆瓣

連韓網大多數也認為她不太會跳舞。   圖:截圖自the 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