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伊能靜最近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參加完《婆婆和媽媽》與《乘風破浪的姐姐》後,近期更加盟《理想家》。節目中,伊能靜提到4歲女兒小米粒目前除了課業外,還報了6門才藝班。面對外界質疑,她笑著回說:「不要覺得我是個瘋狂媽媽」。

2015年,伊能靜二婚小10歲的秦昊,兩人婚後十分甜蜜,共育有1女「小米粒」。近日,伊能靜帶著女兒上節目,她透露年僅4歲的女兒對服裝、舞蹈、音樂都有很大興趣,她還為女兒留一面牆,要掛上小米粒的畫作布置。之後,她還說小米粒目前有上芭蕾、拉丁舞、街舞、烹飪課以及鋼琴、數學,共6種才藝課。

伊能靜也提到外界質疑:「大家會不會覺得小時候學那麼多東西很辛苦」,她特別強調這些課程都是女兒要學的。像是拉丁舞課程,是小米粒上芭蕾舞的教室旁邊就是拉丁舞教室,小米粒常看到別的小朋友跳,也就引起她的興趣,因此主動提出。

最後,伊能靜笑說:「大家不要覺得我是個瘋狂的媽媽」。她認為「媽媽在很多地方是不專業的,你可以讓一點時間出去給專業的老師」只要是愛女想學的,她都願意讓孩子去做,此外,她本人也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伊能靜帶著女兒上節目。   圖:翻攝自興趣八卦微博

伊能靜於節目中提到4歲女兒目前上了6門才藝課。   圖:翻攝自興趣八卦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