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暮光之城》、《霹靂嬌娃》紅遍全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最新愛情喜劇電影《求婚好意外》近日公開預告,劇情描述艾比預計在聖誕假期和女友哈珀求婚,卻在返鄉過節時發現女友根本還未出櫃的女女戀喜劇,談到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其他演員互動,她忍不住表示:「跟劇組每位演員對戲時,我常常都笑到美叮美噹,大家演得相當即興,他們讓我覺得演戲怎麼能這麼有趣?!」

《求婚好意外》由克莉絲汀史都華及《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麥坎西戴維斯搭檔主演,其餘演員都是許多電視劇和喜劇界熟面孔,包括片中飾演克莉絲汀史都華搞笑Gay蜜的丹李維是今年艾美獎最佳男配角得主,飾演麥坎西戴維斯議員父親的維克多賈博,則是曾在《鐵達尼號》及《亞果出任務》擔綱的老牌男星,而飾演母親的瑪麗史汀柏格更是奧斯卡以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得主。

電影原聲帶才剛上線,共計推出11首聖誕節歡樂歌曲,歌手陣容超豪華也包含許多實力派唱將,像是英國詞曲創作歌手安瑪莉、澳洲不露臉天后希雅、連泰勒絲都超愛的卡莉漢森以及加拿大雙胞胎獨立樂團泰根與莎拉都為這張專輯獻聲。專輯製作人巧妙安排了許多出櫃的同志歌手在整張專輯,希望透過《求婚好意外》這張原聲帶來表達愛不分性別、都是一樣的,各式各樣的家庭也都能一起慶祝這個美麗的節日。《求婚好意外》將在2020年12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