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情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年,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正式畫下句點。但除了林志玲外,言承旭也和曾是凱渥知名模特兒轉戰演藝圈的張熙恩情牽許久,近日兩人被周刊拍到言承旭現身張熙恩和友人的聚會,過程中言承旭緊盯微醺的對方,護花意味明顯。

張熙恩因高挑身材被封為「台版全智賢」,更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才女,在繪畫方面頗有天分,就連峮峮都曾是她的學生。據《CTWANT》報導,上月22日晚間,張熙恩與女模鄒寧恩現身藝術博覽會展場閒逛,身邊還有1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後來鄒寧恩先行離開,張熙恩和男性友人看完展也搭計程車離開。接著抵達大安區一間小酒館,和一眾模特兒友人聚會,稍早看展的男性友人拿下口罩,被證實是言承旭好友、男星柯宇森。

豈料,隔日凌晨12點41分,言承旭開著黑色休旅車現身店門口,低調走進店內,一行人聚會到3點半左右才陸續離開。此時微醺的張熙恩腳步不穩,被柯宇森攙扶著,一起坐上言承旭的休旅車,言承旭到民生社區放下男方後,載著張熙恩消失夜色中,兩人關係再度引發外界好奇。

事實上,個性向來低調的言承旭,過去談到張熙恩,罕見說出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讀是公開認愛。只是兩人交往過程中,張熙恩總覺得言承旭心裡仍有前女友林志玲,因此戀情僅維持2年便告終。如今隨著林志玲嫁人,兩人仍保持聯絡,是否再續前緣外界都在看。

 

張熙恩在演藝圈是出名的才女,因高挑身材所以有「台版全智賢」封號。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