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娛樂因為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功,已躍升成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他們近年接連收購女團GFriend所屬的Source Music、男團SEVENTEEN、NU'EST所屬的Pledis娛樂,成立了Big Hit Labels。今(10)日更宣佈12月31日將辦演唱會,旗下藝人總動員,讓網友嗨翻驚呼:「這個陣容太瘋狂!」

韓國向來會在年末時舉辦各式各樣的頒獎典禮,以及三大無線電視台KBS、SBS、MBC各自的歌謠節目,總是能看見各家當紅偶像傾巢而出,齊聚一堂,讓粉絲每年都期待年末的到來。

而12月31日是《MBC歌謠大祭典》的播出時間,但今年觀眾似乎有別的選擇了,Big Hit Labels在今日宣佈將於12月31日舉行線上演唱會。Big Hit Labels表示:「這是首次可以與Big Hit Labels藝人同歡的演唱會。」同時公開的第一個陣容是NU'EST和ENHYPEN。

事實上,Big Hit Labels旗下有NU'EST、防彈少年團、GFRIEND、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 、ENHYPEN等當紅偶像。光是防彈少年團和SEVENTEEN這兩團,就幾乎佔據男團銷量的一半以上,加上其他人氣團體,讓粉絲驚呼:「這個陣容太強大了」、「期待這些團體的合作舞台」、「Big Hit企劃太厲害」。

且Big Hit娛樂和MBC電視台不合的事眾所皆知,旗下藝人從去年開始就沒有再上MBC的節目,就連今年SEVENTEEN加入Big Hit Labels後,也一樣不能在MBC打歌。這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是赤裸裸地跟MBC搶收視嗎」、「標準的不給我舞台我就自己唱」、「等著看今年MBC收視率會掉多少」。

而針對12月31日的演唱會有望開放部分現場座位,Big Hit Labels表示:「現場演唱會遵守地方自治團體演出場防疫方針的觀衆席之間的距離,只限定銷售部分座位。根據政府和地方自治團體的方針,如果無法進行現場演出, 只會進行線上串流媒體播出。」

SEVENTEEN也是Big Hit娛樂旗下藝人之一。   圖:翻攝自SEVENTEEN推特

NU'EST也是Big Hit娛樂旗下藝人之一。   圖:翻攝自NU'EST推特

GFriend也是Big Hit娛樂旗下藝人之一。   圖:翻攝自GFriend推特

TOMORROW X TOGETHER也是Big Hit娛樂旗下藝人之一。   圖:翻攝自TXT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