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遭爆在夜店與未成年少女喝酒,並帶該正妹去飯店開房,因事後發現該少女未成年,造成社會議論。為此,他所屬公司傑尼斯冷凍他,暫停他所有演藝工作2個月。如今日媒再爆,山下智久已經退社,離開24年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

山下智久今年8月爆出未成年女模喝酒、開房,事後雖表示不知道對方謊報年齡,但仍遭到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懲罰暫停演藝活動。當時山下智久對粉絲道歉時,同時表示「請等等我」。後來有消息指出他即將在10月重啟演藝活動,但到11月依然不見他的演藝事業復工,沒想到今(10)天就爆出退社消息。

據《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已於10月底正式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今後以海外活動為主。其實他在今年6月,就已經向傑尼斯事務所表達「想在年底退社」的意願。雙方商議後,決定延期至2021年3月。

不過由於今年8月爆出和夜店相遇的嫩模喝酒、飯店開房間,事後卻得知「女方未成年」的醜聞,而被傑尼斯要求自肅,不能參與拍攝好萊塢的電影。但他不願意放棄機會,所以向傑尼斯事務所提出退所申請,將前往加拿大參加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