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天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S.H.E天后Hebe田馥甄及「Local團體」玖壹壹,今年Hebe與玖壹壹都發行新專輯,讓粉絲相當期待。

玖壹壹初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演出,興奮表示:「往年看到這場活動都覺得特別熱鬧,民眾也都很熱情,一直很想來,今年終於可以到場。」擅長炒熱舞台氣氛的他們更保證「當天一定High翻天」。

玖壹壹建志也說因為剛出新專輯,因此特別準備了全新的演出設計並調整配置,要將這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當成耶誕禮物送給大家,「希望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一定要到現場,跟他們一同度過一個瘋狂的耶誕節」。

Hebe暌違5年再度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她表示很期待今年的耶誕樹造型,也想念在舞台上與粉絲們相聚的溫馨感覺。剛推出新專輯《無人知曉》的她,屆時預計演唱多首新歌曲與粉絲同樂,保證讓觀眾大飽耳福。

Hebe田馥甄睽違5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演唱,這次她帶著新專輯來,讓大家期待她的演出。   圖: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