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楊冪有著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尤其是那雙又白又直的美腿,常被粉絲稱為「腿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現身直播間宣傳新作品,未精修的畫面上,依然美豔動人,特別是那雙細長美腿再度吸引網友目光。

楊冪近日現身中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直播間宣傳新電影《刺殺小說家》,她身穿黑色皮衣搭配黑色褲襪、黑色靴子,一頭長髮紮成哪吒頭,看起來酷炫又不失甜美。尤其是她那雙又細又長的美腿,大腿與小腿差不多細,甚至跟身後高腳椅的椅腳幾乎一樣細,立即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驚呼道:「天啊,大冪冪坐著的時候,這腿細得好嚇人」、「冪的腿比我胳膊都細」、「她這個腿喔,好羨慕,這輩子我都不可能擁有了」。

事實上,楊冪在身材管理方面自律甚嚴,每次進食都很有原則且規律,不太會因為特殊情況破例,日前才自曝人生最高峰的體重數字也只有49公斤。

楊冪現身直播間,生圖下照樣美貌,一身黑既酷又甜美。   圖:翻攝自一線明星娛樂微博

楊冪的細腿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一線明星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