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推出新專輯《LOCAL》的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今(10)天才宣布首度站上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舞台,成員春風竟在IG上透露自己住院開刀,讓許多粉絲擔心是否會影響之後的表演,對此,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證實:「小小粉瘤手術,已出院休養,不影響耶誕城演出」。

春風今天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拍MV到凌晨四點,一早就去開刀,現在開完馬上下來抽菸,我真是一條活龍。」由於他並沒有描述自己發生什麼事,因此不少粉絲見狀,都相當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新頭殼》記者詢問春風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經紀公司宣傳證實此事,「春風只是小小的手部粉瘤手術,開完刀就出院了,不影響耶誕城的表演。」或許擔心外界過度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春風稍早也將這則IG限時動態刪除了。

玖壹壹今年才推出專輯《LOCAL》,今天他們也正式宣布,將首度參加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的舞台,「往年看到這場活動都覺得特別熱鬧,民眾也都很熱情,一直很想來,今年終於可以到場。」健志更透露,會準備全新的演出設計並調整配置,要將這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當成耶誕禮物送給大家。

春風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他去醫院開一個手部的粉瘤手術,開完就回家休息了,不影響後面的工作行程。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