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和南韓國民偶像姜丹尼爾於去年被拍到,雙方隨後承認戀情,在粉絲間造成不小轟動。然而近日卻不斷有兩人分手的傳聞,今(10)日早上雙方經紀公司確認後證實,原因是因為志效和姜丹尼爾的事業心都強,想以工作為重加上聚少離多,已於近日分手。

據韓媒報導,志效和姜丹尼爾於2018經友人介紹開始交往,因為雙方知名度都太高,因此處理感情相當低調,直到去年8月被拍到才不得不認愛。當時對兩人的粉絲都造成不小的轟動,尤其是當時團體WANNAONE剛解散,剛準備個人出道的的「國民偶像」姜丹尼爾,人氣更是受到影響。

認愛的1年多來,志效和姜丹尼爾非常小心翼翼,都沒有特別放閃或提到對方。據韓媒爆料,協議分手的主因是因為他們對未來的目標都相當明確,事業心極強的兩人,各自都專心準備作品,見面次數也變少,兩人共同友人表示,志效和姜丹尼爾都認為現階段工作更重要。

兩人分手消息已經在粉絲間傳聞已久,今日早上是JYP娛樂率先證實消息,表示:「跟本人確認後最近分手了沒錯。」隨後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也證實了分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