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才剛熱騰騰出道的南韓女團「Black Swan」,因為團中有史上首位以偶像出道的黑人成員,讓她們一出道討論度就超高。沒想到剛出道不到1個月,成員惠美竟涉嫌詐欺被告,她不僅私下和男粉絲聯繫,還騙走對方高達5000萬韓元(約125萬台幣)積蓄,引起韓網譁然。

韓國籍成員惠美其實早在2015年就曾以團體「RANIA」出道,她昨(9)日爆出以「詐欺」罪嫌被告。據韓媒報導,有一名男性粉絲從2018年開始,就透過Instagram與惠美有私底下的聯繫。該位男粉絲表示,自從跟惠美變熟後也常約出來見面,只不過女方卻開始跟他借錢,第一次就開口要了500萬韓幣(約12萬台幣),就這樣前前後後被騙走了高達5000萬韓元(約125萬台幣)積蓄。他表示,惠美在借錢時嘴巴很甜,會撒嬌說「跟哥哥見面不是為了錢,只是因為相處很舒服才敢開口」。

不只借錢,該位男粉絲連生活費、飯錢、房租等全都幫惠美負擔,只是當他發現這些錢全被女方用來玩樂,租下的套房也被用來跟其他男人約會,讓他瞬間清醒開始要求對方還錢。沒想到這時惠美卻直接翻臉不認人,說自己沒有積蓄還錢,甚至在他找上門時威脅要報警,更直接換掉手機號碼,逃避男粉絲的聯絡,讓他不得不狠心提告。

該名男粉絲原是知名企業的職員,發生這件事之後已經離開公司,被騙光積蓄的他目前的生活困難。雖然借錢給女團成員,但他強調自己和惠美絕對沒有肉體上的關係,也不是戀人,借錢都是出於希望能幫助她成功的單純想法。而惠美的離譜行徑被爆出後,粉絲和網友都十分傻眼,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的確有借錢,會再進一步瞭解。」但之後就再也聯繫不上。

惠美被指控借錢不還,甚至將男粉絲借她的錢和租的房子都拿去玩樂、和男人幽會。   圖:翻攝自Blackswa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