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始祖Super Junior上週剛歡慶組合出道15週年,並在7日舉辦了線上見面會和粉絲同樂。在見面會過程中,他們提到之前有粉絲曾建議能開個「19禁(韓國法定19歲成年)」演唱會,將脫口秀+音樂會結合,沒想到SJ竟全員同意表示「那我們就辦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直呼只開放成年粉絲進場的演唱會一定很有趣。

本來就以幽默風趣的「瘋子組合」聞名的Super Junior,這次的線上見面會分成兩部進行,以先和粉絲聊聊天的形式為第1部、再在第2部開啟帥氣模式又唱又跳。但也因為成員們實在「話太多」,讓見面會整整開了3個半小時,比起原預計的2小時大大超時,但粉絲卻都毫無怨言,直呼根本「賺到了」!

在見面會的回顧15年歷史環節,他們帶著粉絲一一回憶起過去的專輯、舞台演出服裝、得過的無數獎項,讓人感嘆Super Junior真的是很多人的青春。他們看著過去開演唱會的影片,感慨說道:「希望10年後依然能舉辦《Super Show》演唱會。」但屆時成員都已將年近半百,也讓他們笑著表示,「跳不動了,就只和大家聊聊天也行」。

有人想起之前有粉絲要求希望可以舉辦一場19禁的演唱會,竟獲得全員異口同聲同意:「辦一個只有成人可以參加的演唱會吧!」而隊長利特更感動的表示:「就算死了也要在天國辦《Super Show》」惹的螢幕前的粉絲淚眼汪汪,卻慘遭身旁隊友潑冷水吐槽「不要講這麼肉麻的話」,果然是出道15年的組合,早已不走溫馨感性路線。

Super Junior的正規十輯《The Renaissance》將於12月正式發行,今(9)日釋出了首波預告片,已寓言故事的華麗風格引起粉絲期待,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老少年們的持續活躍。

 

Super Junior正規十輯《The Renaissance》預告曝光,寓言故事的華麗風格引起粉絲期待。   圖:翻攝自SM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