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於11月8日表示,美國大選時在許多搖擺州發現至少45萬張可疑選票,並聲稱有「通過大規模的協調與努力來竊取這次選票」的證據。例如,將選民投給川普的選票設定為非法票,並且損壞投給川普的選票,抑或使用Dominion Voting Systems製造的計票軟體,將投給川普的票變成投給拜登。

鮑威爾說:「我們已經確定在關鍵州至少有450,000張選票,這些選票『奇蹟般』地只選喬‧拜登,而沒有選其他候選人(如國會議員、州長、地方官員)。」她還提到使用Dominion Voting Systems製造的計票軟體,將投給川普的票轉投給拜登。

根據Townhall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Laura Cox)說,密西根州總共有47個縣,已經使用了相同的軟體,由於軟體故障因而導致計票錯誤,其中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投給川普六千多張的票記給了拜登。若解決這個錯誤之後,這個縣則由川普獲勝。

鮑威爾認為,民主黨使用計算機「故障」為由,將川普的選票轉給了拜登,她表示自己將在聯邦法院竭盡全力揭露這種嚴重欺詐行為,並說明這個國家大部分地區都應該要重新計票。因此川普競選團隊已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對民主黨提出詐欺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