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社會重視外表,在電視上出現的偶像藝人們更是被要求要嚴格管理外貌。女團MAMAMOO日前就大方分享減肥經驗,多位成員都曾靠吃藥減肥,隊長頌樂甚至被緊急送急診,而成員玟星更一下從60公斤狂瘦15公斤,過度的減肥也導致她體質改變,現在不管吃再多都胖不起來了,引起粉絲心疼。

無論是男團或女團,往往會被要求要保持纖細的體態,但平時的高強度歌舞訓練又需要大量體力,十分辛苦。MAMAMOO剛攜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回歸歌壇,日前上韓綜《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宣傳,她們也大方分享減肥方法,隊長頌樂一向以健康性感的形象示人,但她也坦承過去在練習生時期被公司要求減重,結果竟吃清腸胃的藥吃到送急診,得了胃炎好幾天都沒吃東西,樂觀的她表示剛好趁那時候「清乾淨腸胃」。

而成員輝人則是為了克制飲食,吃了「食慾抑制劑」之後暈倒了兩次;成員玟星雖然現在看上去非常纖瘦,且平常也不像是會忌口的人,但她也在節目上坦承自己其實以前也有過60公斤的時候,但就是拼命減重瘦了15公斤下來,「在那之後就變成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了」。

雖然MAMAMOO表示說的這些都是在練習生時期發生的事,出道後就沒有這麼在意身材,只有在發片前會保持體態,但節目播出後還是引發粉絲的心疼,認為韓國偶像真的好難當,能有現在的好成績相對的背後也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