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宣傳,自曝演員孔劉完全是她的理想型,除了以「歐巴」來稱呼孔劉,更嬌羞的表示想要和他合照、要簽名。而孔劉在宣傳新電影《永生戰》時被問到此事,他害羞地搔搔頭承認自己知道,並在看到報導後就馬上託人送親筆簽名給Lisa,超暖行徑讓粉絲都大呼羨慕。

節目主持人先是表示孔劉十分有魅力,甚至有許多女藝人都視他為「理想型」,連BLACKPINK的Lisa都身陷其中。但孔劉卻謙虛表示,他認為自己只算的上「隔壁認識的大叔」而已,對於這麼多人喜愛他、將他視為假想男友對象感到非常害羞。

但孔劉害羞歸害羞,在當他聽說Lisa很喜歡他,甚至連Lisa媽媽都愛看他演的作品後,馬上送了自己的親筆簽名過去,雖然是託人傳達沒有親自見面,但孔劉表示BLACKPINK作為女團在全世界擁有龐大粉絲,真的非常厲害,「因此親筆寫了加油的訊息一起送給她,真的很感謝。」

謙虛又暖心的成熟歐巴魅力,讓粉絲羨慕死Lisa了,直呼能讓孔劉歐巴主動送上簽名,根本就是「最成功的粉絲」。

孔劉被問到此事時,害羞的搔頭。   圖:截圖自YouTube KBS Enter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