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小S(徐熙娣)不僅本身邀約不斷,近來更是將自家三名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帶入幕前,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小S帶著二女兒參加楊丞琳演唱會,二女兒Lily追星成功,與楊丞琳合照。她於IG上聲稱非常喜歡楊丞琳,但自己的「第一名」另有其人,媽媽小S也隨之附和,母女之間一來一往笑翻網友。

昨(8)日,小S二女兒Lily於IG上貼出一張與偶像楊丞琳的合照,照片中的她一頭烏黑亮麗長髮,一身粉紅色帽T配上淡紫紗裙,顯得相當甜美、有氣質。追星成功的她,雖面露羞澀,卻難掩開心的笑容,在貼文中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楊丞琳」。

然而,話鋒一轉,她說道:「不過媽媽說我的第一名一定要是國際巨星小S」搭配一張哭泣的表情符號,不久小S回應女兒說道:「聽媽媽的話」,母女倆一來一往的鬥嘴笑翻了一票網友。

網友留言道:「媽媽輸不起」、「你媽媽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第一名」、「笑死小S真的太可愛」。就連楊丞琳本人也留說:「Dear謝謝你喜歡我,但你媽才是真正的巨星。」

小S二女兒Lily。   圖:翻攝自Lily IG

小S(徐熙娣)與自家三名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登上雜誌封面。   圖:翻攝自Lily IG

小S回應女兒說道:「聽媽媽的話」。   圖:翻攝自小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