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滴妹今年於台北開設自己的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排隊人潮不斷,人氣強強滾。近來,更將事業版圖擴展至台中,怎料昨(8)日,台中分店開幕時,滴妹突感身體不適,於IG上宣告活動提早結束,為此她對於前來支持的粉絲感到相當自責。

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的老闆滴妹,進軍台中開設分店,原訂於昨日舉辦開幕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相見歡。不料,活動開始沒多久,滴妹透過社群網站發出公告,表示身體不適,活動將提前結束,對於前來支持的粉絲說到「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特別來到現場。」

事後,滴妹於IG上還原當時情況,說到因為不斷嘔吐,導致虛脫無力,根本無法站著接待粉絲,對此,她很氣自己的身體在重要的一天出狀況,也對粉絲感到相當自責。所幸送急診休息幾個小時後,身體有所好轉,滴妹便立即出院趕回店裡與粉絲拍照、互動,順利完成開幕活動。

最後,滴妹感謝眾人的諒解與鼓勵,以及醫師與護理師的照護。向外界報平安後,更承諾將會再規劃一日店長的活動,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的飲料品牌。

滴妹透過社群網站發出公告,表示身體不適,活動將提前結束。   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於IG上還原當時情況。   圖:翻攝自滴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