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藝術感阿!長長的東西在空中飄飄飄總有種難以言喻的唯美,像是飄逸的長髮、古典的長窗簾,在風中搖曳、飄盪的樣子實在令人神往。Instagram@ohjuliet&loki分享了自家長毛臘腸的一系列照片,毛髮長長的牠,跳起來優雅的模樣不禁讓人想說:這是雲門舞集團員吧!

隨便站都像在拍畫報(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讓我們一起,望向未來!(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這頭頂讓人好想擼啊!(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這隻漂亮的長毛臘腸叫做LOKI,和主人一同住在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飼主常常會LOKI在藍天綠地的背景下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而日前有一組照片是飼主剛好抓到了狗狗起跳的瞬間,可以看到跳躍下牠輕飄的毛髮在空中輕輕 LOKI旋轉之際,亮金的長毛也隨著動作在空中劃過一道道漂亮的弧線

旋轉!(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跳躍~(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我閉著眼~(並沒有)(圖/Instagram@ohjuliet&loki)

如此飄逸的動作搭上飼主鮮豔濃彩的調色,真是一張極富「生命力」的照片啊!在網路上果然也引起的關注:「狗版雲門舞集的門票在哪!?我要買!」、「住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才能有這麼漂亮的狗狗~」、「臘腸實在太可愛了!」、「好想幫牠梳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