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正負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上午受訪時稱蔡總統已「致電」拜登表達恭賀,行政院隨後發文澄清 :「原意為蔡英文總統用推特文恭賀,並非通電話。」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批評,蘇貞昌院長本人未經查證,對重大國際外交禮儀認識不足,試圖以大內宣聲稱「蔡總統已致電拜登」,凌濤表示,蘇院長應該為其魚目混珠、「欺騙成習慣」的行徑,公開道歉。

凌濤認為,日前因美國大選結果不如民進黨及側翼單邊押寶的預期結果,美國在台協會(AIT)官方臉書竟遭洗版,如今轉戰推特各處洗版,指稱「大選結果是犯罪」、「開票舞弊」、「正邪之爭」等文。

凌濤呼籲,民進黨政府不應再推託卸責「韓粉跟機器人」,應立即出面克制自己支持者的情緒,不要再到AIT官方頁面,或透過Twitter發表不經查證的不實陳述,否則恐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對台美互動產生負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