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輔助選手Effort近日在實況中意外暴露T1隊內Discord畫面,揭露總教練將由前《星海爭霸II》選手Polt接任,而今年在LCK擔任英文台賽評的LS也將加入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不理性粉絲不滿人選。T1官方今日再度發出聲明,表示希望粉絲在隊伍仍在處理重組事宜時保持耐心,靜待官方公告說明。

LS(左)被傳可能接任T1教練團職務。 圖:翻攝LoL Esports Photo Flickr

南韓人氣戰隊T1在總教練Kim季後意外提前離職後,誰來接手教練職位也成為粉絲間的熱門話題,更由於前教練Kkoma宣布離開VG回韓進一步炒熱了話題。近日韓媒爆料T1新主帥很可能由前《星海爭霸II》選手Polt接任,且今年在LCK擔任英文台賽評的LS也將加入教練團,並舉出了輔助選手Effort的實況洩漏T1隊內Discord頻道畫面舉證。當時T1老闆Joe Marsh就曾親自出面請大家稍安勿躁,目前T1的合約仍在由LCK官方審核,等到一切塵埃落定自然會由官方宣布。

有不理性南韓粉絲攻擊LS可能的雙性戀性向。 圖:翻攝自Inven論壇

不過粉絲的討論熱度依然有增無減,有些粉絲認為Polt與LS並不足以擔起T1戰隊教練團的重任,甚至開始攻擊Polt與LS。T1戰隊不得不在今日再度發布公告,表示:「我們注意到最近有許多有關本隊《英雄聯盟》分隊重建過程的關心,我們想向粉絲保證,我們正在全力建立一個新的教練團結構,以帶領我們取勝並帶回2021年的世界冠軍。我們想請各位在我們與選手、工作人員努力為隊伍討論未來最佳策略時保持耐心。我們感謝各位對T1持續的愛與支持,並希望在近期就向各位官方公告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