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電競媒體業界中享有高聲譽的ESPN,近日宣布該公司將裁員300名員工,其中包括以「Wolf Bomb」精準消息來源的名記者Jacob Wolf以及其他同事,幾乎等於將整個電競全數裁撤。Jacob Wolf也在今(7)日發布聲明確認了此一消息為真。

知名體育媒體公司ESPN近日宣布將裁員公司300名員工,其中昨日由外媒率先披露,包括了ESPN享譽歐美的電競部門,包括Jacob Wolf、Tyler Erzberger、Emily Rand等名記者都將在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未來ESPN電競部門可能僅將保留影視內容部門,維持低限度的運作。ESPN在向員工說明原因的公開信中表示,本次武漢肺炎疫情讓與體育娛樂高度相關的他們損失慘重,不得不做出裁員的決定,望員工理解。

在一眾被裁員的名單中,Jacob Wolf無疑是最具知名度的一位,他以掌握歐美《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轉會消息的精準度聞名,有「Wolf Bomb」之稱。Jacob Wolf也在今日發布了聲明確認自己將不再被續約,不過他表示ESPN的電競部門還是會在今年《英雄聯盟》自由選手轉會期中為觀眾獻上自己的「最後一舞」。Jacob Wolf也表示自己已經幸運地找到一些可能的機會,讓他能繼續在店競媒體界中發光發熱。